红格子睡裤

杂食动物

[all叶]围绕你转动℡1

* ooc严重

* 私设星星有各种奇怪的地方(不许笑!)
------------------------------

01. 
 
    浩瀚的宇宙中,每颗星星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啊呸,星生目标.
    比如围绕着同一颗叫做叶修的恒星旋转的七颗行星都有同一个梦想--让他的热量更多的散发到自己身上.
    哼,才不是因为喜欢这颗星呢.

02.关于流星雨
   
    在这普通的一天
    叶修又被吵醒了.

    对你没有听错
    就是被吵醒.

   
    不要问为什么星星还要睡觉
    人家叶修还会抽烟呢
    对就是人类的那种烟
    叶修抽烟 连打火机都不用 往自己身上一蹭 喏 就点着了.

    咳咳 回到今天的故事
    吵醒叶修的果然还是黄少天
    被宇宙迪士尼,哦不,吉尼斯评为最能说的行星的那颗

    
    “诶诶老叶你听说了没!明天隔壁星系的一群发育不全小屁孩要去旅行会经过我们这里诶!我还从来没见过陨石的样子诶!人类好像也可以看到的样子,老是在嚷嚷什么有牛星语?”

    呵呵,那叫流星雨.
    少天你是不是大舌头.
    并且没有牛星这个星.

    叶修打了个哈欠,正准备再睡个回笼觉,却被另一个声音叫住了.
    “叶修前辈曾经见过吗?”

    叶修记得这个好听的声音好像是一颗叫做喻文州的行星发出来了,他身上总是常年积雪,所以总是想要往自己这里靠,说什么防止他被冻死.

    “其实他冻死了也和我没什么关系.”
    叶修这样想着.
    不过看在他这么有礼貌的分上,叶修就让他多靠近了自己一千米的距离.
    黄少天当时好像还生气得不得了,说什么自己身上的小动物们也需要热量.

    你确定是需要热量保暖而不是要把他们烤熟?

    听到喻文州的问题,叶修回答道,
    “哎呀文州你怎么又喊什么前辈啊.我们不要搞人类那一套麻烦的称呼,你就叫我老叶好了.”

    你也看出来了
    根本没有回答好吧?!

    “不,辈分不能乱来,毕竟前辈比我们多存在几亿年。比自己大的,都应该用尊称。”
    “哎呀随便了。哦文州你刚刚问我什么来着?”

    看,典型的左耳进屁股出!

    喻文州还是面带微笑的又重复了一遍.

    “哦哦,当然啊!”
    “那么,是什么样子的呢?”

   
    “啊,就像是我的头皮屑从左边一直飞向了右边.”

   
    黄少天沉默了.
    他对自己期待的牛星语感到绝望.
    并且想把自己的眼睛蒙上.

03.关于星体健康

*转圈=锻炼(对就是这么任性)

*体型就是直径什么的

*请不要想到你的物理老师

    叶修这个星系,有一位出名的医星
    他叫张新杰.
    他对于星体健康有很深的了解
    比如下列事件

    那是一个可怕的日子
    叶修回忆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一千年一折腾的星体检查又开始了
    一千年一折腾的星体折磨又开始了

    张新杰拿着他那看起来很高级的听诊器往排着队等待检查的每个星体的胸口按去
    其实他只想按叶修的
    特别是在检查那颗看起来很凶的表面有很多火山的星,据说叫韩文清,的时候,差点没被他的眼神杀死.

    “嗯韩文清你的星体非常健康,只需要继续保持锻炼就可以了.下一位”
    眼看着下一颗就是叶修
    张新杰的小脏心都跳得扑通扑通的了
  
 
    对我就是有心你怎么样
    就许人有心不许星有心啊

    韩文清瞥了一眼镜片上闪过一道诡异的光的脏心杰,转头看看身后的叶修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

    “叶修你别在这个家伙这儿检查了,上次王不留行才说我身体出问题了,这家伙还说我健康,绝对是颗假医星”

    叶修瞪大了眼
    现在的江湖,不对,星河骗子都长得这么有文化?

    张新杰推了推镜片,
    “韩文清你确实没问题,要是说真有问题,那也只能是你的身体表面太干了,自己多喝点水就可以了,不要干扰别的星听诊”

    韩文清冷哼一声,拍拍叶修的肩
    “自己小心”

    “你是让我小心他还是小心接下来的身体检查啊,你要这么说我更不想来了”
    叶修还记得上次的检查
    索克萨尔那个庸医
    给我开了什么魔法药,差点没被毒死
 
  
    后来他就被医院开除了
    听说是因为给苏沐秋开了一副药然后他就解体了
    那惨状,啧啧啧
    他居然没被关进宇宙监狱就算好的了

    话说回来
    在张新杰恋恋不舍地把听诊器收回来后
    又对叶修上下其手,啊呸,仔细询问了一番,大概是这样的

    “叶修你大约多久旋转一周?”
    “旋转?额,按照人类纪年法的话,几十年吧可能。”
 
  
    张新杰沉默了
    叶修震惊了

   
    “我得了绝症????”
    “不不不,但你知道正常的星一般多久转一次吗……”
    “????”
    “像你这个体型的话,就比如张佳乐,他大概十年就会转一圈,像韩文清那种,估计七八年就会转一圈。”

    叶修想了想
    所以我转的太快了呀

    傻星啊
    你不仅不爱锻炼而且数学还不好

    张新杰摸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汗
    “所以你的问题就是调整运动周期,加强锻炼。还有,少抽一点人类的烟,听说有很多人都因为它得了废癌”
 
  
    叶修被吓坏了
    烟还会把我废了?!

    后来听王不留行说才知道是肺癌
    但自己好像没有肺,就接着吸了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在张新杰为叶修制定了详细的运动计划之后,叶修就绝望了
    这不一定会让他健康
    但一定会让他丧命

    就在叶修即将嗷叫着求情的时候,之前居然没有走的韩文清突然冒出来
    “好了不用再说了我来监督你”
  
 
    老韩啊
    这对当事人来说可能是监督
    但我相信在路人视角绝对是虐待啊
    我知道你一片苦心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就这样
    叶修星的锻炼计划开始了
    叶修星的虐待计划开始了
  
 
-----------------------------------
后记:
    处女作登场!
    有什么不足都欢迎提出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