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格子睡裤

杂食动物

[all叶]围绕你转动℡2

* ooc严重!

* 私设是我的,叶修还是我的!

* 绝对不是杰希黑!
----------------------------------

04.关于环境保护

    王杰希星最近对一直喜欢的叶修星感到一丝丝担心和气愤.
    他作为一颗坐拥原始森林的生态星球,最近在叶修的二手烟的熏陶下居然开始生机渐少,太可怕了.

    他决定要做点什么.

   包括但不仅限于把左右半球的植被变得一样多.

    是颗星都知道,王杰希嘛,左密右稀的植被覆盖厚度,那可是出了名的.

   这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虽然宇宙空间里没有“风和”和“丽”.

    王杰希皱着眉头靠近正抽着烟的叶修
    “叶修,你…”
    还没说完,他就被呛得咳了起来.
    “咳咳,你能不能,咳咳,咳咳咳……”

    叶修被他吓到了,赶忙掐了烟,担心地看着这颗绿色的星球身上的绿叶一片片地凋零
    “老王啊,你是不是生病了啊?有病就要去看医星啊,我听过最近王不留行那里在打折诶,好像是又新出了保胎药……”
    “咳咳,不是生病.”

    “叶修,你知道二手烟的可怕吗?”
    “哈?什么是二手烟?我只知道,‘买二手手机上转转’,人类说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是二手手机……”

    作为一颗有涵养的行星,王杰希决定做点什么.
    于是,王杰希小课堂开课了.

    在进行了对吸烟以及二手烟的知识灌输以后,他看到了一颗脸色阴晴不定的叶修.

    “所以你身上的枯萎是因为我抽烟?”
    “嗯…有一部分原因.”

    叶修的脸白了白.

    “宇宙卫生局说的那些不合格的飘着的灰尘也是因为我抽烟?”
    “啊…可能有一部分吧.”
  

     叶修的脸红了红.

    “那上次韩文清身上的火山突然爆发也是因为我抽烟?”
    “不,那是他自己的原因.”

     叶修的脸黑了黑.

    “害得我还担心他来着.”
    “你确实该担心他,要不是你把他惹毛了他能喷吗…”

     叶修的脸皱了皱.

    “所以你是来劝我戒烟的?”
    “没错.”
   

    叶修遇到了星生的最大难题.
    怎么办呢?

    不戒吧,感觉挺对不起王杰希的,而且还污染宇宙空间…
    戒烟吧,自己控几不住啊…

    然后叶修抽烟愈演愈烈把王杰希活活熏死了.

    以上只是开个玩笑!

    王杰希学习了人类的诸多戒烟方法,感觉自己已有小成,于是打算去找叶修.

    结果在路上,王杰希从楼冠宁那里得知,宇宙卫生局给烟瘾者修了一间吸烟室.
   

    之后叶修每次拿出烟的时候都会在王杰希大小眼的注视下进入那间仿佛是为他一颗星建的吸烟室里一边暗叹星生不易一边把烟抽了
    而这时,王杰希在感叹自身环境好起来的同时,也为自己偷偷给叶修买来代替烟的棒棒糖感到遗憾。

   “真想看看他嘟嘴的样子.”

----------------------------
还是文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