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格子睡裤

杂食动物

[伞修] 苏黎世的新年

*ooc预警  
*老叶内心活动丰富其实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新年又想伞哥了
*设定是国际联赛期间

----------------------------------------

    “Three! Two! One!”
    烟花 绽放在苏黎世的天空 绚烂得不知所来 不知所往

    叶修站在酒店的天台上 依旧抽着廉价的烟 望着楼下相拥而庆的人们 心中难免生出一些感慨

    “沐秋啊 又是一年过去了 你有没有在那边玩荣耀啊”

    “今年 你可又老一岁了”
    “要是你还在的话”
   
    “沐橙过得很好 越长越好看了”
    “她成长了很多 不仅能辅助应策 也能独当一面了”
    “你应该会很欣慰吧”

    “不过 沐雨橙风可比在你手里有名气多了 这都飞到国外来了”
    “要是你玩的话 指不定因为玩人妖号被喷成什么样呢”

    “还有啊 你可想不到吧 千机伞都已经80级了 关榕飞真是有一手”
    “你一定会和他有很多想交流的 我会帮你转达的”

    “喂 你有没有在听啊”
    “你倒是潇洒 丢下沐橙就走了 带着永远18岁的身体啊 继续追逐荣耀”
    “我呢?”

    “意识减弱 反应也不如以前快了”
    “我正在一天天变弱啊”
    “你说 我该怎么办啊”
    “荣耀 我想要一直玩下去 再玩十年 二十年 可是 时间不允许了啊”
    “你怎么能先我一步离开呢…”

    “好想和你一起打比赛 一起追逐荣耀”
    “现在的后辈可是越来越厉害了 我想我也该退出这个舞台了”

    “每次沐橙去看你的时候 都带不同的花 她说你会喜欢”
    “是啊 你怎么会喜欢千篇一律的东西”
    “除了荣耀这两个字”

    “这是我们的理想所在啊”

    烟头上的红点渐渐变暗 叶修随手扔了烟蒂 转身下楼
   
    训练室里不出所料的空无一人 开灯 坐下 开机 插卡 登陆 君莫笑的混搭装扮出现在屏幕上 红色的围巾倒是和节日气氛刚好相衬
    叶修随意摆弄了两下 却是掏出了另一张卡

    这张卡能看的出来很有年头了 但却被保护的很好 有经常被摩擦的光滑感
    叶修打开右手边的电脑 把这张卡插了进去 登陆 出现了一个男性角色
    他身上的装备已经全是“典藏版”了 等级也只停留在53级 明显是一位很久没有游戏的老玩家的账号了

    电脑上的光标却在移到名字一栏时顿住

    秋木苏

    苏沐秋

    叶修向左看看千机伞 向右看看秋木苏 仿佛想把这两样东西拼在一起 却最终以轻叹一声结束

    他们终究不能再相汇
    正如苏沐秋和叶修的人生轨迹
    即使再怎么不舍 也终究不可能挽回

    叶修收拾好电脑桌上的东西 准备回房间睡觉 却回头发现 苏沐橙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身后

    “我去房间找你 你没在 我想 你也只有在这儿了”

    苏沐橙的眼眶泛红 却装作平淡的语调说出这句话
    叶修一步走上前 抱住她

    “想哭就哭吧 不丢人 沐秋一定也很想你啊”

    苏沐橙把脸靠在叶修肩上 却是再也忍不住 抽泣了起来
   

    苏沐秋最终留在这世上的只有这些东西:

    君莫笑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 秋木苏

    但更重要的 是留在关心他的人的心里的记忆

    那个开朗勇敢 永远积极的面对人生的少年 直到最后 仍旧没有被摧毁最初的梦想 对荣耀最纯的爱
   
    没有人会忘记他
    所以他会一直存在的啊

    “沐秋 我好想你啊”

----------------------------------------
新年之际撒点玻璃渣 表打我!
新年快乐啊 全职的所有人!
   
   

评论(5)

热度(24)